米爾頓 + 屁屁 + 米阿棒 + 米阿乖 = 幸福小魚缸
Daisypath - Personal picture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-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ourth Birthday tickers

四月初某一天放學,棒說學校要舉辦說故事比賽,

老師請大家回家背一篇故事,會選出講的最好的同學代表參賽。

聽完沒啥感覺,因為這種比賽跟兒子根本是平行線,

平常在熟人面前講話是很大聲啦,但在外面就是紙老虎一隻,一點聲都不敢吭的!!

所以只有告訴他,雖然我們不是最好,但至少不要最爛XD!

請他把故事背熟,最重要是放慢速度,要讓大家聽的懂!

沒想到,就這樣被選去比賽!!!

收到老師通知的當下,我是有點不敢相信,想說是弄錯了吧><

但聯絡簿上的確是這樣通知的,哎~~~事情大條了~~~~

 

文章標籤

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3.12.23 小一生,棒兒子的聖誕願望->飼養鍬形蟲

聖誕老公公的回覆如下

文章標籤

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3年12月7日,是一個值得開心、慶祝的日子,

這一天是棒棒跟隨了一年半的游泳教練大喜的日子!

而他的新娘,就是乖乖現在的游泳教練,你們說,是不是跟我們好有緣份,哈哈 ~~~

很榮幸的,二隻小鬼可以擔任他們這次婚禮的小花童,這也是乖妹第一次當花童,超級興奮的啦 !!!

 

宴客場地在新莊的晶華亭餐廳,因為早上十一點要先彩排,所以我們也是早早就出門囉 !

這次總共有三對花童,棒乖組是最小的一對,走在最前頭 ~

很怕他們二個人玩的太high,忘記了重要的使命,所以千交待萬交待,一定要給我認真一點呀 !!!

 

文章標籤

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其實原本計劃是讓乖妹和哥哥一樣,在升中班的暑假,也就是明年七、八月再開始學游泳!

但是每星期哥哥上課,她都坐在旁邊乾等、乾羨慕,而且真的很希望可以早點改善鼻子過敏的問題,

剛好這次新泳課的時間有一班幼幼班在同時段,所以就決定讓期待已久的乖妹提早下海啦!!!

今天是第四次上課,在教練的協助下,已經可以簡單的閉氣,算是蠻順利的吧?

至少沒有像棒剛開始那樣哭和抗拒,果然從小就直接站著洗頭,再加上膽子大和常玩水還是有差呀~~

乖妹游泳課影片 一

乖妹游泳課影片 二

 

幼幼班都是小學以下的小朋友,乖在裡面除了年齡最小,身高也是最矮><

上課前一樣要先暖身,然後再由教練帶他們下水~

文章標籤

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晚上照平常的程序,複習完功課也整理好書包後,應該要上床睡覺的棒仔,

一個人在書桌前不知在寫什麼,我一靠過去,就很神秘的把正在寫的東西蓋住,

寫了好一會兒,才大聲的說「我寫好我的文章了」!! 然後拿到客廳唸給我們聽~

 

還沒學國字和標點符號,所以全部毛毛蟲般的注音文,媽媽翻譯如下:

 

從前在森林住著一位公主

她吃飯的總是吃最後一名

可是她總是睡覺的時候都會很快睡著

有一天的中午

她們全家出去吃飯

可是公主卻睡著了

媽媽叫她起床了

媽媽叫她說醬子很沒有禮貌

 

故事結束的很突然,文法也不是很通順,但聽的出來是在寫他那吃飯吃很慢、又自以為是公主的妹妹的故事耶,哈!! 太有趣了~~~

和米爾頓聽完他的『文章』心裡很是感動,這毛小子真的又長大了耶~~~

 

親愛的兒子,希望當你有自己的 blog 的那一天,這篇文章將成為你最無價的收藏和回憶!

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