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7日,是一個值得開心、慶祝的日子,

這一天是棒棒跟隨了一年半的游泳教練大喜的日子!

而他的新娘,就是乖乖現在的游泳教練,你們說,是不是跟我們好有緣份,哈哈 ~~~

很榮幸的,二隻小鬼可以擔任他們這次婚禮的小花童,這也是乖妹第一次當花童,超級興奮的啦 !!!

 

宴客場地在新莊的晶華亭餐廳,因為早上十一點要先彩排,所以我們也是早早就出門囉 !

這次總共有三對花童,棒乖組是最小的一對,走在最前頭 ~

很怕他們二個人玩的太high,忘記了重要的使命,所以千交待萬交待,一定要給我認真一點呀 !!!

 

簡單彩排完,就開始等待賓客們的到來!今天的場地很大、很漂亮、很有氣氛 ~

二個人難得打扮的這麼正式,尤是乖妹,可以穿這麼美麗的澎裙,整個是開心極了 ~

跟今天最美麗的女主角合照一張 ~

終於準備進場囉!龐大的花童、伴娘、伴郎群都集合完畢!!

而負責錄影和拍照的「某人」,回來交差的作品整個讓我有想哭的念頭,吼!!!下次我還是靠自己好了 ><

不過還好有拍到主角入場的畫面,稍稍安慰了一下,嗚!

看到那位「某人」嗎?還抱著女兒笑那麼開心 -__-|||

不免俗的都要來一段來賓致詞,這時候乖突然冒出一句「媽咪,為什麼他們要在上面罰站?」

噗.........令我不禁想到,自己結婚時也罰站了不少時間呀,哈哈!!!

罰站太久,二個人已經耐不住性子,在下面玩了起來 ~

這次乖的禮服是婚紗店提供,而美麗的小外套和頭飾則是好姐妹們相挺,感謝各位啦 ~

最後在大家一同舉杯祝福下,也成功完成了這次當小花童的重要使命!

幸福的新郎倌抽空來發紅包,是說張阿棒你照相三張有二張都失敗,真的是被你打敗 ><

有人在偷看她的紅包袋!

雖然糊到不行,但還是很明顯可以看出,這位小妹妹拿到紅包有多開心,是錢嫂嗎 -__-

哥哥,我們發財了,來親一個 ~~~~~

跟今天一起當花童的二位姐姐合照,很巧的是其中一位是米爾頓公司主管的小孩,

只能說二位教練是桃李滿台北,處處都碰的到他們的學生啦!!!

最後一定要跟新人來張大合照,祝福你們百年好合、幸福美滿呀 ~~~~

乖妹回家後說:媽咪,我下次還要當櫻桃老師的花童!!!我還要穿漂亮的禮服~

呃.........可愛的乖妹,下星期櫻桃老師上課可能會直接把你丟進泳池裡喔!!!!

200905棒第一次當花童

201107小韻子祥婚宴花童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童 晶華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