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是一篇懺悔反省文,怎麼最近都是這種文章居多 XD !!!

今天躺在床上餵奶一邊幫阿乖妹剪指甲,調皮棒哥哥在旁邊滾來滾去玩耍,
結果一個不小心撞到我,還沒會意過來阿乖妹就大哭,
哇咧,這一撞把阿乖妹的大拇指剪了一個小破皮,
雖然傷口不大,但因為是在指尖末稍,所以血流挺多,趕快用 OK 繃貼起來,超心疼的啦 >< ~
氣自己實在有夠不小心,應該要阿棒下床去玩的,怎麼會讓這種事發生,吼 ~~~

不過阿乖的手指實在還太小,OK 繃一直貼不住,她又特愛吃手,所以傷口很難癒合,一直持續在小出血,
晚上到婆婆家拿到大的 OK 繃,就整個把她的大拇指貼起來,想說這樣總不會掉了吧 !!

粗心大意的媽媽害阿乖才五個月就受傷 T___T


不過事情這才要開始發生 ..........


就如上圖,整個大拇指包起來,阿乖還是吃小雞腿吃的津津有味,
不過只要沒碰到傷口,所以我也就沒特別在意,餵完奶就關燈準備睡覺 ~~
熄燈後沒二分鐘,突然聽到阿乖嗆到噎住要吐的聲音,
我的手一抓過去,剛好抓到她受傷的大拇指,一驚 !!! OK 繃咧 ??? 怎麼不見了 ~~~
第一個反應,先把她整個趴過來拍背,再大叫米爾頓進來開燈,
果然這小妞竟然把 OK 繃整個吃下去而且吞了,
著急如焚的我嚇的不知怎麼辦,還好米爾頓又拍了拍她,阿乖就自己把 OK繃吐了出來,
她嚇到大哭,我也跟著哭,真的嚇死我了 ~~~~

經過今天這些事,我又好好反省了一番,
因為阿棒從小到現在,都是我小心翼翼的照顧和保護著,
但現在太久沒照顧小 BABY,也早就忘了對小 BABY 該有的謹慎和小心,才會發生這麼可怕的事,實在太不應該 !!!
還好
菩薩保佑讓阿乖平安無事,不然我真的會捶死我自己 XD !!!

親愛的阿乖,真對不起媽咪實在太粗心大意了,以後絕絕對對會好好的保護妳平安健康的長大 !!!!

阿乖:牛仔裙太大了,吞不下去耶 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流血 OK繃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