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阿棒的叛逆期反應,真的是達到了最最高峰,常弄的我和米爾頓大抓狂,
每天晚上的這個時候,二個小的都上了床,就是我和米爾頓討論和反省的時間,
這是我很重視的時刻,因為只有這個時候我們才可以真正平靜下來好好想想孩子的事.....

看看阿棒小時候的照片和日誌,常常自己會不自覺的掉下眼淚,
是呀 ......... 這麼的可愛和乖巧,為什麼現在變的常讓我想逃離、推開他 ?

我要重新的愛你,回到最初、最初的那份溫柔和包容陪你渡過這段時期,
我的寶貝, 不要哭,要開心的過每一天,收起你的眼淚吧.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