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們的世子殿下又不乖乖的吃飯,所以被他的父王沒收了晚餐之外,
還做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次罰站懲罰 ~
雖然世子殿下整個過程是淚眼汪汪可憐至極,
但他們的對話聽在我這個母后的耳中,實在是好氣又好笑 ~

父王:( 很嚴厲的說 ) 去給我罰站到九點 ! ( 回頭看一下時鐘,不到八點半,好像太久,馬上改 ! ) 恩..去罰站十五分鐘 !!
世子:( 邊啜泣邊說 )怎麼罰站 ? ( 因為從來沒被罰過,所以根本不懂什麼叫罰站  ! )
父王:
( 很嚴厲的說 ) 就是給我站在這裡不准動,一直到我說可以動為止~
世子:
( 邊啜泣邊說 ) 母后你陪我去站,站在我旁邊 ~~
母后:( 我又不是笨蛋 -__- ,裝沒聽見  !! )

接著就聽到「不要轉來轉去」、「腳不行動」、「手不要扶牆壁」、「眼睛看著你的恐龍海報」...... 等等好笑但又不行笑的話 .........
後來,就看到父王去找了一個傢私去教他兒子罰站,就出現以下的照片,這小子才勉強站好 ~~


這就是我們家世子殿下人生中的第一次罰站,希望他可以學到教訓,
不過,後來父王想跟他溝通講道理,先問他 「腳會不會酸 ? 」,如果會酸的話以後就要乖之類的話 ~
結果我們世子殿下非常爭氣的說「不會酸 !」,SO ........ 這次到底誰勝誰敗 ? 哈哈 ~~~

PS。最近中宮廷劇毒很深,還請見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