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三歲後的阿棒,每天都像電池充滿、精力旺盛的小花豹,
不是從這跳過去、就是從那飛奔過來,走路也沒有好好走過,都是用跑跳的 ~
再加上生完乖乖後,就沒有繼續讓他上元氣小熊,
因為我覺得一個小時的課程已經沒辦法滿足他,該要來進階一下才行 ~

直排輪是我從以前就決定要讓阿棒接觸和學習的運動之一,
因為我覺得溜冰真的是一件很開心的事,學生時期的我超級愛溜冰,
原本是打算等阿棒滿四歲再開始,不過上個月中一個偶然的機會,
讓他試玩了一下,沒想到他表現的很穩定也很有興趣,
所以今天就帶他去報名上課啦 ~~

不過今天忘了帶相機,所以沒拍到第一次上課的照片,
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棒,因為敢站起來往前走就已經具備成功的一半,
接下來就是要時常的學習和練習,相信他很快就會學會而且感受其中了 ~~
看到一群孩子帶著紅噗噗的臉頰開心的在溜冰場上奔馳,希望阿棒也可以趕快體驗到這種自信和快樂 ^^

下面的照片是上次初體驗拍的,天氣很好,不像今天冷死人啦 ~~~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