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的阿棒實在是讓我很頭痛,因為,動不動就給我哭 -__- !
若要說跌倒或被罵哭就算了,他每次哭的點真的都很讓我摸不著頭蓄呀 @@ ~~

像今天早上,這麼冷的天氣一起床一定馬上先幫他穿的暖暖的,
他說「媽咪我想喝水 ~」
我說「好,我先幫你把衣服穿好 !」
他說「我想要喝水啦 ~」
我說「先穿衣服呀,不然感冒怎麼辦,等會就倒給你喝 !」
然後,就給我哭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

有時候出門回到家,我一定是先把乖乖放到床上弄好,叫阿棒自己脫外套、脫背心,
脫不下來或拉鍊卡住,就哭 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飯吃不完   哭

叫他收玩具  哭
出去玩說要準備回家了  哭

反正,什麼事都可以哭,弄的我是一頭霧水、莫名其妙 !!!!

我常告訴自己要有耐心、多用關懷去回應他,但總是會被這突如其來的一哭二鬧搞的大發脾氣 !!
看來,該要好好來研究怎麼對付三歲兒了,唉 !

照片是之前米爾頓帶他去坐摩天輪拍的,還給我坐透明包廂 ~
原本的照片還挺正常,後來就越來越變態 -__-,
還好我有乖乖這個護身符可以有理由不上去,
不然應該會被這二個大膽父子嚇屎  ~~~

上次是誰說我有懼高症 ?? 告訴你,我根本沒在怕的啦 ~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