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跟小花媽MSN ~
棒媽:明天是我的自由日耶,因為阿棒明天要跟阿公阿媽去苗栗玩一整天,哈 ~
花媽:妳一定會超想他的啦 ~
棒媽:不可能啦,我高興都來不及 ~

不過,還真被花媽說中了,超想這小子的耶,少了這小鬼在旁邊嘰哩呱啦的吵,還真的好不習慣喔 !!!
剛才硬是又親又抱了好久才放他睡覺去,哈 ~~


不過我想這份愛他的心情,應該在他明天起床後就又會轉為想扁他的心情了吧,哈哈 ~~~



而妹妹今天則是和我過了很悠閒的一天 ~



乖乖:不要再拍了啦,在家叫我戴這個是要熱死我喔XD !!!
( 沒辦法呀,要多點照片才不會被你外公碎碎唸呀 ~~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