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朋友的留言,才熊熊想起我的生產日記還沒寫完呀,哈哈 ~ 記憶力真的是越來越差了 ....

上接 我的生產日記 2 ( 乖乖 )

在進入產房到生完,只短短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,我帶著愉快的心情被推回病房 ~
護士小姐走在我的前面開門,我看到我爸坐在病房的沙發上問護士說「請問產婦狀況如何 ?」
護士小姐回他「已經生完推回來了 ~」,然後我就叫了我爸一聲 ~
此刻超爆笑,我看到我爸「碰 ! 」從沙發上彈跳起來,說「啊 ?? 已經生完了 ???」
因為我爸還一直停留在我第一胎待產的記憶中,覺得不可能這麼快,所以完全嚇到 !!

後來聽小花媽描述,我爸是在我被推進產房時來的,
他還很老神在在的跟小花媽說要帶她去附近逛逛,說沒這麼快不用緊張 ~
小花媽告訴他「她已經被推進去要生了 !」
我爸還是不相信,認為還久的咧,一直跟小花媽說不要緊張還早還早,哈哈 ~
而米爾頓也在我回房後不久趕來,可惜沒趕上幫乖乖剪臍帶啦 .......

這次因為沒有打無痛的關係,所以很順利沒多久就成功的排尿了,
因為有上次暈倒的經驗,可是好好的休息了很久才敢下床呀 ~~
不過也因為不知是不是沒打無痛,所以生完二腿間的骨頭酸痛了二天咧 ~

第二胎果然如傳說中的「子宮收縮的厲害」,真的是挺痛的,不過也據說這樣復原的也會比較快啦 ~
果然第二天就被通知隔天可以準備出院了,哇咧還真快咧 ~
好啦,生產日記就這樣寫完了,其實是隔太久,好多細節我都忘光了啦 -_-
我只記得米爾頓在我生產時不在身邊就算了,第二天一早又把我一個人丟在醫院去加班,
整個就是很不重視我是個剛生完很需要照顧的產婦呀 ~ 唉,第一胎跟第二胎果然差別很大啦,XD !!!!!
( 米爾頓:老婆我相信妳可以的啦 !!! )

關於母奶...
這胎因為有經驗了,再加上乖乖的吸吮能力真的比當時的阿棒強上十萬倍,
所以第三天就開始有母奶了,只是量當然還是不足,一樣搭配了幾天的配方奶,
不過很幸福的在生完第一週就全母奶到現在啦 ~ 母奶充足真的是人生中一件大喜事,
不然一直追奶實在是好辛苦呀 ~~~
希望這胎一樣可以堅持餵到乖乖滿一歲甚至更久,加油加油 GOGOGO !!!!!!!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母奶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