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,我的脾氣變的好容易暴怒,尤其是對阿棒 ~
特別是哄了乖乖睡著之後,因為他的緣故又把妹妹吵醒,呀 ~ 那真的是氣到最高點 .....
說真的事後我都覺得很後悔,尤其是看到他睡熟的小臉,
明明就只是一個剛滿三歲的小孩,這樣真的有點殘忍對吧,唉 .....

我要好好的反省,不能因為多了乖乖的事後就變的對阿棒沒耐心而責罵他,
我要好好的反省,不能因為乖乖的可愛而忽略了阿棒也曾經是這麼的可愛,
我要好好的反省,因為他們二個都是我珍貴的心肝寶貝呀 ~~~~

棒寶貝,對不起,媽咪最近對你真的太嚴厲也太兇了,讓媽咪好好的反省吧 ......

紙風車恐龍展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恐龍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