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接 我的生產日記 1 ( 乖乖 )

8/20 早上10:30
此刻花媽的來到,對我來說就像看到了天使呀 ~~~
雖然陣痛還不至於讓我難受,但一個人在醫院的孤單和害怕說沒什麼還真的是騙人的呀 ~~
而且花媽可以和我從高中就是麻吉,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們二個超聊的來呀 ~~
她的賤嘴工夫真的沒人比的上,有她在我只要負責笑就可以了呀,花哈哈 ~~
( 花媽:機車呀,妳現在是怎樣,來陪你不感恩還將我一軍咧 ~ )

就這樣,我們二個開始搞笑聊天,開心的咧 ~~
啊 .......忘記寫了一點,就是這胎我決定不打無痛分娩了 ~
原因一是大部份人都說第二胎生的會很快,打無痛划不來 ~
原因二是我不可能再生第三胎,所以不怕死的想要體會一下到底有多痛,感受一下真正當媽媽的偉大和辛苦 ~
(花媽:對呀,真的不怕死耶,後來痛的死去活來直喊踏媽的很後悔沒打的是誰呀!!! )

將近十一點的時候,護士又來內診啦 ~ 說真的,內診真的是很痛耶,為什麼都沒人發明無痛內診呀 !!!
開二指半了,但還是沒有很痛,護士又再一次說我真的很厲害 !!!
不過也因為這樣,她幫我從二指半撐開到三指 ~
哇,這一撐不得了,開始覺得會痛了 ~
不過還是可以忍受,就只要陣痛來的時候暫停和花媽的聊天,等陣痛結束再繼續說笑 ~ 這時候大概是 3分鐘陣痛一次吧 ~~
不過這繼續說笑沒有持續很久,因為感覺越來越痛而且距離越來越短、陣痛的時間也越來越長 ~
把準備好的按摩球拿出來,但是發現已經沒有效了,因為真的好痛耶 .......
護士教我鼻子吸氣、嘴巴吐氣,這招果然有效,可以減緩一些疼痛,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拉梅茲吧 ??
就這樣陣痛來的時候,小花媽就在旁邊喊「吸、吐、吸、吐」,而且手上的按摩球從原本按摩會酸的腰,
為了要轉移疼痛的感覺,我拿來敲我的頭,後來想到這樣太笨,萬一把自己敲昏了怎辦-_-,
所以拿來敲手掌心,這招也有效,因為手上的痛可以讓我忘掉一些肚子的痛 ~~
因為子宮收縮的壓力很大,所以這時候感覺到下面「波」,羊水破了 ~
小花媽趕快幫我叫護士進來,這時候護士說如果感覺有便意要忍住然後通知她們 ~

約十二點,已經痛到死去活來想殺人 ( 最想殺米爾頓,為什麼不在我身邊,嗚嗚 ),
這時候覺得有便意了,小花媽就CALL護士進來,
二位護士一起進來內診,三指半,就在她們還在討論的時候,
我覺得有東西要衝出來了,要忍住不用力真的太太太困難了 ~~
她們又再內診一次,就聽到內診的護士說「哇,我摸到頭髮了,四指了,趕快通知醫生要推進去了 !!」
這時候真的超痛苦的,全身不受控制,因為真的就是不自覺得想用力把東西擠出來 ~~
可是護士說千萬要忍住,一定要忍到上產台 ~~
這個時候,靠什麼都沒用,只能靠愛護肚裡孩子的那份母愛,
因為怕用力就會傷害到乖乖,所以再怎麼辛苦也要忍住,這就是媽媽呀 ~~~ 哎,寫的我都要流淚了 ~~
( 路人:ㄟㄟ....這種話應該是我們留言的人在寫的吧,哪有自己寫自己母愛真偉大的呀,臉皮夠厚的了 -__- ||| )

只記得自己一直大喊「快點,我真的忍不住了啦 ~快快快 !!!!」
然後也忘記怎麼坐上輪椅的,就被很快的推進去產房 !!
在準備去產房的時候,我爸來了,我只跟他說了一句「爸我現在要去生了!」,留下還搞不清楚狀況的他 !!

進產房後聽到護士說「快請林醫生來」,我也跟著一直喊「醫生你快點啦,快快快快 ~~~」
反正就一直快,因為那種感覺真的不會形容,超痛苦的啦 ~~~~~
後來,就像第一胎一樣,沒到幾分鐘乖乖就誕生了 ~~~
呼 ............ 開心、解脫的感覺一直圍繞在我身邊,我終於又完成了人生中的一件大事,爽啦 ...........

接續 我的生產日記 後記 ( 乖乖 )  ( 連寫二篇,累了啦,改天再來寫 ~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