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帶剛滿月的乖乖去診所打卡介苗,

滿月的乖乖

身高:54 cm 85%
體重: 4   kg  50%
頭圍:37.5 cm 85%

其他檢查一切都很正常,比較遺憾的是,這次有二個護士小姐在,我和米爾頓還沒來的及反應,
乖乖就被她們二個帶進去打針,所以都沒拍到相片,只有在門外聽到乖乖哀嚎了幾聲 XD !!!

至於剃光頭這件事,說真的,我超不希望乖乖變成光頭啦 ~~

雖然說剃了也許以後頭髮會長的比較好,但其實沒剃也不見得就會長不好呀 ~
而且女生剃光頭真的很醜耶,要忍受好幾個月都會被大家誤認為是男生XD !!
可是就是有人很堅持要她剃頭,所以今天是以很悲傷的心情帶著她去剃頭的,嗚 ~~



記得第一次帶阿棒去剃的時候,心情是很HIGH的,因為阿棒那時候後腦整個有「姑路」的掉髮現象,
所以一定要剃掉重新長才會好看,但是乖乖完全沒有,所以 ........ 哎,又想哭啦 >< !!!







不過剃到最後,她竟然整個睡著 -_- 是太舒服嗎@@ ~~
心肝寶貝,媽咪現在最大的心願,就是希望妳的頭髮可以趕快長出來啦 XD!!!!

心  痛 X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

相關文章:961002 阿棒打卡介苗 & 剃光頭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