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生阿棒時有林醫生和護士的好技術及無痛分娩的加持,可說是順利又圓滿,

我的生產日記 ( 棒棒 )


所以說真的,生第二胎對我來說沒什麼陰影和害怕,
唯一會讓我擔心的,就是大部份的人 都說第二胎要生時會快到讓你措手不及,
因為太多過來人的提醒,而且林醫生也再三警告我,說我會生的很快,
所以後期我真的都不太敢出遠門,很怕會生在外面,哈哈 ~~

但是,還是有少部份的人說第二胎並沒有大家說的這麼好生,
像我嫂嫂就是最佳的例子,她第二胎生小星星時可是吃了相當多的苦頭呀 ~~
再加上我第二胎後期完全沒做任何運動,爬樓梯只爬了一次,更別說什麼青蛙蹲了,
所以越接近預產期,我就越矛盾,到底要到什麼樣的狀況我才需要去醫院待產咧 ?

不過我真的很幸運,在我生產的前一天,剛好是阿棒美育課程的發表會,
那天去上課另一位剛生完的媽媽剛好告訴我她生第二胎的經驗 ~

「我那時候覺得肚子一痛,就叫我老公載我去醫院,反正不管怎樣去了再說,結果真的到醫院沒多久就生了 ~」

就因為她這幾句話,我聽進去了,我很感謝她,不然,我可能會慘到不行 ..........

為什麼要說會很慘 ?

因為生產當天,米爾頓公司有超級重要的會議,是直接面對董事長的報告,他為了這個報告準備了好久 ~
他特別告訴我,哪時候生都可以,就是不要這一天 .....
而我婆婆,那個星期剛好法鼓山有法會,每天都一大早出門、接近傍晚才會回來,而且最重要的是手機無法聯絡,
婆婆也特別告訴我,等法會結束再生吧.... 而那天剛好是法會的最後一天 ....

所以,清晨的陣痛來時,想到那位媽媽的話,我堅持要去醫院,如果被退貨也就認了,
因為如果是真的,而他們二個都聯絡不到的話,我總不行自己拎著生產包又帶著阿棒去醫院待產吧,

那真的是會 非  常  的 悲  慘   !!!!

接續 我的生產日記 1 (先去睡,明兒有空再來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