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今天阿棒陪我去產檢,檢查完要走時,跟醫生伯伯 BYE BYE 後,
這小子的腳竟然像黏住一樣,怎麼拉都拉不走,就僵持在那裡,搞不懂怎麼回事 ~
後來林醫生才一回神說「啊 ~ 今天忘了給你棒棒糖對吧 !!!」,
然後請護士小姐拿來糖果,這小子才開心的走人 ..............

我只能說,阿棒,你的臉皮真的有夠厚的啦 XD  !!!!!

最近因為怕隨時會有產兆,所以都待在家裡的時間比較多,
謝謝我的好朋友們都常來陪伴,海豬媽更遠從土城來,讓我們在家的時間過的快樂許多 ~ 感恩啦 ~~~

小花:哥哥,這個不是給我玩的嗎?怎麼是你躺在上面 -__-|||



小寶已經愛上我家的床,直接睡起來了,歡迎常來躺,哈哈 ~~~


沒人陪就自己乖乖的玩玩具,不會一直吵著要媽媽陪,阿棒長大囉 !!!!


妹妹的床已經舖好囉,快點來報到吧寶貝 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