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又到了例行性每週一次的產檢,
現在已經沒有健保給付,一次產檢就要花八百塊大洋,實在有傷呀 ~~
這週體重沒有增加,相對的乖乖也只大了一百多公克,還是停留在 3000 g 左右 ;
醫生叫我托腹帶再綁個一星期,就可以準備生了,
因為現在乖乖已經整個頂到我的膀胱上面,子宮剩薄薄的一層包圍著,
可以說是靠托腹帶在撐著,只要一拿下應該就會準備生了 ...........
聽完覺得有夠害怕耶,因為還是希望乖乖可以撐滿 38 週再出來報到,
像阿棒一樣 39 週更好,在媽媽肚子裡多吸收點營養總是好的是吧 !!!
有問醫生需要多運動嗎? 他說有準備要生了再做做運動就好,
而且他說我這胎生的會比阿棒更快,到底有多快,到時候就知道啦,哈 ~~~

下午帶阿棒去上足球課,聽棋棋媽說有朋友第三胎生時,在待產房上廁所直接就在馬桶裡生出來,
哇咧,嚇死我了,看來等托腹帶拿掉後,我上廁所要很小心才行,
我可不希望乖乖是在馬桶裡誕生的呀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