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阿棒滿月後到現在,每天都是跟我一起睡,
只有一次去台中玩跟他爸睡一張床,但我還是睡在隔壁床,
所以可以說是完全沒有離開過我的身邊 .....
而他也很依賴我,在阿公阿媽家、外公外婆家玩的再開心、再不願意回家,
只要聽到媽媽要回家睡覺,一定還是會乖乖認命的回來.......

現在剩下不到一個月左右的時間,我就要面臨到醫院生產的問題,
其實從懷第二胎開始就一直常常告訴他,媽媽生妹妹的時候,他必須乖乖跟阿媽和姑姑睡覺,
他原本不接受,但多講幾次,慢慢可以理解為什麼媽媽沒辦法在身邊,
不過沒有實際試過,也不曉得到底他說的ok是不是真的ok。

因為我今天要產檢必須很早起,而且需要做內診,所以無法帶他去,
所以昨天晚上就問他願不願意睡在阿媽家,等今天我從醫院結束後再去接他;
他很開心的說好,還自己去舖床、舖棉被在阿媽的床旁邊,也指定阿媽和姑姑要睡在哪裡 ~
當然他睡覺一定要在的狗狗他爸也幫他回家拿來,連他的枕頭、棉被都帶來了,一切都這麼的順利 ~~

就在幫他刷完牙我們要回家跟他say byebye 時,他變臉了.....緊抓著我不放,
一直小聲的叫著「媽媽...媽媽......」,眼淚也一直在眼眶裡轉,
但問他要不要跟我回家,他又說想睡阿媽家,但手就是不放開 ~
就這樣僵持了好久好久,其實我的心很痛,看他眼淚一直掉我也超捨不得的,
但是不試著讓他睡睡看,到時候去醫院我會更不放心吧 ~~
所以後來又騙又哄的,終於他讓我跟米爾頓回家了 ........

一進電梯我的眼淚就不爭氣的掉下來,這真的是很矛盾的眼淚呀 ~~~
因為讓他在阿媽家睡覺一直是我很期待的一件事,因為我好羨慕別的父母偶爾可以把孩子暫時交給公婆或爸媽,
自己可以享受一下自由、沒有孩子在旁邊的時間,可以稍微的喘一口氣,
可是真的機會來時,我竟然會流下不捨的眼淚 ~

回到家,我們二個意外的沒什麼話題,各做各的事,唯一會討論的就是「你覺得阿棒在做什麼,他睡了嗎?」
我相信米爾頓一定也一樣不習慣兒子不在身邊,但我們只能互相安慰彼此,這是一定要做的事,不然去醫院怎麼辦 ?
十點、十一點,眼看快十二點了,我們好像在期待電話響,但又希望它不要響 ~~ 又是個矛盾呀 ~~

不過,我相信矛盾的不是只有我們,因為就在快十二點時,電話響了 ~~
只聽到米爾頓說「好,爸爸現在去接你回來....」,就這樣,兒子又回來我身邊了.............

後來在睡前偷偷問阿棒,有哭哭嗎?
他說:「有,但我很小聲偷偷的叫媽媽,因為怕吵到隔壁的鄰居..」
聽完又是一陣心疼,呀 ~~~ 算啦 ....... 米爾頓說,大不了再帶個睡袋,把兒子一起帶去醫院睡吧 !!!!

我還沒長大,我就是愛黏著我爸媽,而我爸媽也愛黏著我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