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3週的乖乖妹 2292 g,胎位正確,臍帶沒繞頸,一切正常。

不過今天聽到了懷孕以來林醫生對我說的最殘忍的一句話 ............


話說米爾頓公司常常有辦旅遊,
記得懷阿棒 36 週時剛好也有去參加他們公司辦的夏都之旅,
今年是報名七月中的日月潭雲品之旅,那時剛好也是 36 週,
所以想說這
是我生產前最後的一次 happy 出遊 ~

但不管怎麼樣問一下醫生的意見還是必要的,畢竟我的孩子要靠他呀 ~~~
原以為林醫生會說「可以去,要注意安全、帶托腹帶」等等之類的話,
沒想到他沒說以上的話就算了,連「不建議」這種字眼都沒出現,
而是直接回答我「不要去 !!!!」就差沒說「不准去」-___- |||
理由是第二胎大部份的人都會提早生,
如果剛好塞在高速公路上痛起來的話,
小baby的安全會沒保障..........

OH MY GOD,真的是晴天劈歷,我生產前最後的一次快樂出遊竟然就這樣提早被 over 了,
真的是太太太殘忍了啦,嗚嗚嗚 ~~~~~~~~

ps。不過因為林醫生的這番話,讓我決定要開始準備乖乖妹出生的用品和待產包了,
這一胎從頭到尾都一直老神在在,現在開始有一點緊張的感覺了,
待產包到底要準備什麼呀,都忘光光了耶 ~~~~ 哎,又要開始上網爬文做功課了 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