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起床後胃不舒服,接著沒多久就跑到廁所吐,把早餐全都吐了出來 ~
後來又吐了二次,發覺不太對勁,這樣身體怎麼帶阿棒去上十一點的美育奧福 ?
而且重點是再過半小時就要上課了,婆婆出國,棒外公要趕來也來不及,更別說在公司上班的米爾頓 !
沒辦法,只好告訴阿棒今天沒辦法去上課 .....
想當然,他沒辦法接受,他希望我還是要帶他去上課,溝通無效後,
只好給他二條路選擇:
1 停課一次,在家陪媽媽
2 自己跟小寶媽一起坐車去上課

心裡想他一定是選1,因為美育奧福的課跟元氣小熊不一樣,他還算很依賴我,
叫他一個人自己去上課,而且不行哭、不行找媽媽,他又從來沒有自己單獨出門過,一定不可行 ~
沒想到鬼打的他竟然選2,連續問了他好幾次他還是堅持選2,而且答應會自己乖乖上課、不會哭....

招既然已出,不實行也沒辦法,只好麻煩小寶媽來接他....

一小時的課,在家裡等待的我吐歸吐,很擔心他會不會沒辦法自己上課,沒有我在旁邊真的行嗎?
如果真的哭起來,小寶媽應付的了嗎?哎 ........天下父母心 ........

一小時後,回來了,帶著老師幫他做的小棕子開心的回來了 ~ 還得意的說他今天划龍舟比賽得第一名 !
小寶媽說他超棒的,很乖的上課,連老師都說他可以升三歲的班自己獨立上課了 ~
聽了真的還挺驚訝的,因為比我期待的表現還更好 !!!

兒子,媽咪今天真的又再一次的為你感到驕傲,謝謝你的好表現,謝謝你的勇敢、懂事和獨立,
讓媽咪可以在家休息又不會因為這樣害你沒辦法上喜歡的課而自責,真的很謝謝你 ...........
可以有你這個棒兒子,媽咪真的好滿足好滿足 ~

在這裡特別感謝小寶媽,因為她也是第一次自己帶二個小鬼一起去上課,
這對媽媽來說是一項很大的挑戰,要我還不知道有沒這個能力和勇氣 ~
另外也謝謝棋棋媽,她說上課中很擔心親子互動時,阿棒沒有媽媽一起陪伴會感到失落,所以一直在偷偷觀察,
不過她說 ...... 完全看不出來阿棒有失落感 ~  ㄟ ......... 這樣該失落的好像是我? 哈哈 ~~~

有你們這二位好厝邊兼好姐妹,我真的是太幸福了啦 ~~~
看來我坐月子的時候,應該不用擔心阿棒上課的問題了,哈哈哈 !!!
( 小寶媽 & 棋棋媽: -____________- |||||| )


那這樣可以稍微再忍受我繼續便便在尿布裡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