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睡前都一定會選 1 ~ 2 本書來看的阿棒,
最近不知是怎了,已經連續五天指定要看「賞鯨豚」這一本,
一直重覆想要閱讀的心情我懂,但是,媽媽唸的會很膩好嗎 ?
而且說真的,裡面的內容他根本已經倒背如流了 ~
不懂為什麼他還是很堅持要看這一本 !!!

今天他又說要看這一本書,所以我說了.....

媽咪:棒a ~ 換另一本嘛,這本看好多天了耶 !!
棒棒:不要,我要看「賞鯨豚」!!
媽咪:可是這樣其他的書會傷心哭哭耶,因為你都沒有選他們!
棒棒:才不會咧,他們才不會哭 ~
媽咪:你怎麼知道他們沒有哭?
棒棒:因為他們根本沒有「生命」,所以才不會哭哭啦 ~~~

哇咧 ~~~ 當下我無言,沒錯,書怎麼會哭,那只是娘一直慣用來哄騙你的技倆 ~
何時你已經了解生命 ? 以後這招沒效了 ...................... 換我哭,嗚 ~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