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帶阿棒去法鼓山新開的德貴學苑用餐,意外發現的好書,推薦給大家 !!!

我的佛菩薩系列 - -

是一套生動活潑的佛教幼兒遊戲繪本,有精彩的全新創作故事、創意的益智遊戲、精美的細膩插畫,印刷精緻全彩精裝。書中以佛菩薩的互動式故事,串連14個精彩遊戲,可以邊玩邊聽故事,讓佛菩薩陪伴孩子快樂長大。



全套共八本,現在正在打 7.9 折,打完一本只要 150 元左右,
重要的是除了印刷精美,裡面的小遊戲真的很吸引小朋友的喜愛,
因為當時在餐廳等候位,阿棒就是玩到不願意去吃飯,所以就一次把它們全部帶回來啦 !!!!

裡面包含算數、拼圖、迷宮、比較 ............ 等等的各種小遊戲 ~






書上寫的適讀年齡是 4 - 6 歲,但是每個孩子發展程度不一樣,裡面內容阿棒大概 4 - 50 %目前可以受用,大家再參考看看囉 !!!

不過我不太確定 7.9 折到什麼時候,有需要的朋友我再去幫你們問問囉 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