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一大早不到八點就起床,先把阿棒送去請婆婆暫時照顧,
就趕快到診所進行今天的產檢囉 !!!!
因為今天要空腹八小時做50g的耐糖檢測,也就是妊娠糖尿病的篩檢,
記得懷阿棒時,這個測驗就沒通過,結果要再隔二週再做第二次而且是100g的測試,
因為不想再多跑一次,而且這個測驗至少在醫院要等一個小時以上,
所以這次在產檢的前幾天,就不太敢吃太甜的食物和水果 ~ 希望可以一次過關啦 !!!

果然有控制一下是有回報的,這次指數只有130,輕鬆過關啦,哈哈 ~~
接著就是乖乖 24 週的產檢檢查,
這個月粉慘,體重狂飆 3 公斤,被護士還有林醫生警告 -_-,
可是我這個月真的有少吃一些耶,怎麼會一下增加這麼多我也很納悶啦 XD !!!
所以從今天開始,乖乖妳再怎麼想吃宵夜和零食,娘也不會讓妳吃了啦  !!!
( 米爾頓:明明是自己想吃,幹嘛扯到乖乖身上 --__-- ||| )

超音波方面,乖乖 24 週 837 g,頭圍、肚圍、大腿長度通通大一週,林醫生說養的很好,是超健康寶寶,
如果懷阿棒的時候聽到林醫生這樣說會覺得很得意、很高興,
但是現在我知道,他這樣說的意思,就表示再二到三個月過後,
我就會聽到他說「寶寶太大了喔,媽媽妳要節制一點,不然不好生 !!!」
當我這樣回覆林醫生,他笑著說「沒錯,果然是第二胎有經驗,哈哈哈 ~」無言 ........

下次產檢是六月初,接著就要開始二週產檢一次,時間過的真快,好日子不多啦,哈 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