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棒在永康街的小公園玩溜滑梯,
發現有一個小哥哥是用頭下腳上的方式往下趴著溜 ~
我認為一向動作方面都很謹慎的他應該不敢嚐試,
沒想到他主動告訴我想要學小哥哥這樣溜 ~~
小寶媽在旁邊是極力反對,認為很危險.........
BUT..........老娘我小時候也超愛這樣溜,而且其實很安全啦 ~
所以在告訴阿棒頭一定要抬高保護自己之外,就叫他勇敢衝呀 ~~~~

這小子也不負我的期望,果然勇敢的就直接溜下來,
而且一溜就上癮,持續玩了至少有二、三十次 ~
還一直叫我幫他拍照,要給爸爸看 -___- ( 愛現鬼)........

其實,孩子有時候放手讓他們自己去勇敢一下,也是很好的啦 ~ OK的 !!!

文章分享:男孩要這樣養育  再分享給大家一次 ~

在嘉義阿祖家乾沽的魚池裡,是我今年過年去探險的地方喔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