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去年夏天,我已經錯失一次幫阿棒戒掉尿布的機會,
因為這小子死都不願意親近馬桶,寧願承認自己羞羞臉也要包著尿布;
今年肚子裡懷第二胎,加上他已經二歲半了,
想說再怎麼樣也一定要讓他脫離尿布的生活 ~
所以我們每天都不斷的為他洗腦,長大了、當哥哥了、不行包尿布了......

這二天天氣都很暖和,今天睡午覺前,我就和他說睡醒就別包尿布穿小內褲吧,
這小子說好,所以一睡起來,我就幫他拿出在衣櫃裡已經哭泣很久的小內褲,
然後幫他脫尿布時,我  該  死  的  說了一句話:「來,跟你的尿布說 bye bye 吧 ~ 」。

一講完,這小子的鼻頭開始漸漸發紅,眼淚竟然就這樣給我一滴一滴的落下來,然後開始小聲的啜泣 ~
哇咧,這是怎樣,怎麼會突然給我哭起啦,還不是大哭,是這種娘炮的啜泣 @@ ~

心裡有不好的預感......

屁屁:「寶貝,你 .........該不會是捨不得你的尿布吧?」
棒仔:「對........嗚嗚嗚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」

靠..........還真的咧,這平常就感情豐富的小子,竟然已經對他的尿布產生感情,
尿布也可以成為好朋友是吧,我當時真的是無言啦.......

好吧,只好拿出媽媽最會的 - - 瞎掰 !!!

屁屁:「ㄟ...........那沒關係,可是你也要試著跟小內褲做好朋友好嗎 ?」
棒棒:「好.........」(依舊持續小啜泣)
屁屁:「那我們今天還是先穿尿布,再等幾天熱一點,你白天跟小內褲當好朋友,晚上再跟尿布當好朋友好不好?」
棒棒:「好..........」
(依舊持續小啜泣)

就這樣我邊安慰邊唬爛
,他邊啜泣持續了半個多小時,才結束這段很扯的戒尿布事件。

唉 ..............男兒有淚不輕彈,兒呀,它只是個尿布耶 XD !!!!!

穿著小內褲邊哭邊跟爸爸訴苦中.....


我哭這麼傷心你還可以拍照,是有沒良心啦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