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棒的二歲生日,其實沒有特別的慶祝或撒錢幫他辦 party ,
因為老娘我從小到大生日也沒過過什麼 party 呀,哈哈 ~~
不過前幾個月偶然逛 bbh 的討論版,看到有媽媽在募集 2 - 4 歲 8 月生的小孩子一起辦生日會,
想說讓他跟同樣都是同月份生的小孩子一起慶祝,應該更有趣吧 ~~
所以,阿棒的二歲生日 party 就這樣誕生啦 !!!

一開始先大家自我介紹,大家好,我是棒棒,我今年 2 歲 !!!
8/29 生的小棒仔,果然是裡面年紀最小的啦 ~~

接下來,這小子就完全不管後面的行程,因為他眼裡就只看的見桌上的食物啦 ~~

我吃 ~


要切蛋糕的時候,我還是照吃我的....


我會這麼愛吃,也不是沒有原因的....


抽禮物時間到囉 ~~


交換禮物...


大合照一定要的呀,大家都生日快樂喔 !!!


拍完大合照後,吃飽喝足的小朋友早就耐不住而衝出去玩了,
因為來愛樂園已經太多次,所以照片就不 po 啦 ~~~

最後,開心的小壽星當然要擺出招牌假笑,謝謝大家幫我慶祝生日喔 ^^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