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不知是天熱還是阿棒已經喝膩了奶粉,每天早上都拒絕喝我泡好那貴森森的羊奶,
就算喝也只喝個二口意思一下,真的是會把你氣死 !!
所以現在早上都要想些別的給他喝,但還不知大爺賣不賣這個帳咧 ~

今天晚上一家三口手牽手去倒垃圾,順便去 7-11 買 900ml 的豆漿和鮮奶各一罐,
希望棒大爺明兒個可以賞個臉選擇來喝一下 ~
就在結帳時,聽到服務人員 A 問 B 說「二罐不一樣也可以抽嗎 ?」
B 就說可以抽呀,然後 A 就拿了一個抽獎桶叫我抽,
這種好玩的事情當然要讓給棒大爺來抽,結果棒大爺一抽,我看上面寫了個「 1 元」,
心想你還真會抽,給我抽到減個 1 塊,只比銘謝惠顧再好一點
~

這時聽到 A 用尷尬的語氣跟 B 說 「他抽到 1 塊耶 ? 」
B 也用很尷尬的語氣回 A 說「1 塊就 1 塊呀 ~ 」
我就直接問說「那到底 1 塊是什麼意思 ?」
B 就說「就是二罐飲料只要 1 塊錢 !!」

哇哇 ~~ 米棒棒,你的手氣也太好了吧,隨便一抽就幫你爹娘省了一百多塊 ~
看來以後樂透應該都派你去買才對,真是太開心了啦 ~~~~

發票特別拍下來留念一下,希望以後這樣的好運還可以時常跟著我們呀 ~~~
( 7-11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-__-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