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發生幾件事,越來越覺得處女座龜毛的小孩真的有點難搞 ~~



前二天,阿棒突然想起了已經被他冷凍很久沒玩的小垃圾車,
又開始對它愛的要命、出入不離手 ~
但前一晚回棒阿媽家後忘了帶回來,隔天一早一醒來就吵著要他的垃圾車 !
我跟他說垃圾車在阿媽家,晚上去再拿 ~
但他還是要馬上就要回阿媽家拿 ( 剛起床、臉沒洗、牙沒刷當然早餐也還沒吃 ),
我請他先玩其他的車子,晚上再玩垃圾車,
他還是非常堅持一定要他的垃圾車 !!

堅持得不到他娘的認可,就開始給我哭鬧,一定要去拿車 !
我火了,就威脅說那其他的車子通通拿去丟掉,我就帶你去阿媽家拿車 !
這屎孩子竟然眼睛眨都沒眨就說「好 !」
哇哩咧 ~~ 搞的我上也不是、下也不是,只好去拿垃圾袋來裝車子,
想說在裝的時候他一定會求我不要丟掉,
結果他還在旁邊給我說「通通丟掉就可以回阿媽家拿垃圾車了 ...」
吼 ........... 結果當然是乖乖回去拿車 ..........Orz ..............

阿棒沒滿一歲,我就買了一隻狗娃娃給他,每天睡覺阿棒都一定要它才行 !!
所以連回高雄、去墾丁、新竹.....反正只要有過夜的行李都要空一個位讓給他的寶貝狗 !


今天,帶阿棒去 sogo 再買一隻娃娃,因為那隻狗每天都被他緊緊守護,
小時候還可以趁他睡著拿去洗,現在大了真的很難騙,一醒來沒看到就會給我鬧脾氣 !!
所以我和米爾頓決定再買一隻,這樣至少交替著用也比較乾淨 !!
這個牌子的娃娃有各式各樣的動物,狗、貓、大象、小豬、青蛙、長頸鹿 ...... 而且光狗的樣式就有三、四種以上,
今天帶他去挑,叫他挑一隻他喜歡的,小子很興奮,一下要這個、一下說最喜歡那個 ~~
結果,最後要結帳了,不能再換了,龜毛的小子給我選這隻 ..........


是的,所以我們家現在有二隻一模一樣的狗娃娃 -___-   Orz ........


雖然真的很龜毛又機車,但至少可以知道,
以後嫁給我們家阿棒應該會很幸福,因為他會很專情的一直愛著妳啦 ~~
要報名當我們家媳婦的,請趕快報名喔 ~~ 哈哈哈 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