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吃飯挑食把不想吃的菜吐出來,結果被比後母還兇的媽媽扔下桌後,
今天上桌吃飯前,我很溫柔的對他說:

「如果一樣把不喜歡吃的菜吐出來,媽咪不會罵你,
但會馬上抱你下桌,你就不准再吃飯了,這樣懂嗎?」,小子很乖的說他知道了 ~

不過我這反省過的媽也很壞心,今天的青菜只剪小塊但不剪碎,也不像之前一樣藏在白飯裡面,
而是故意讓它們綠綠的一塊一塊舖在飯上,我就要看看這小子昨天受的教訓有沒有學乖!

不瞞各位,棒小子可是任份乖乖的一口一口全部吃光光,
中間偶爾忘了會冒一句「我不要吃這個!」,我就回他「所以你吃飽了要下去了是嗎?」
他馬上就說「要吃啦要吃啦!」

看來這招對付愛吃但挑食的小孩還挺有用的,但本來就什麼都不愛吃的可能要想別招了啦,呵呵~

寶貝,每一種食物都有它的營養價值,希望你吃下的每一口都可以讓你健康成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