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陽台晒衣服,阿棒看到想要跟出來,
因為陽台地板好幾天沒擦,怕他踩了腳整個髒掉,所以叫他不要出來,
可是他不聽還是跑了出來,換來被我劈哩啪啦的罵了一頓!

今天中午吃飯,越來越會挑食的他連已經剪的很細很小的菜葉,一樣給我挑出來不吃,
生氣的已經糾正過他一次,沒想到晚上吃飯又是一樣,
氣的我把他丟下餐椅,不再給他吃任何東西,任他在旁邊哭也不理他 ~

出生到現在,阿棒沒有什麼事是真的讓我操煩、擔憂的,
從哺乳期喝奶一直到跟我們一起吃正常的固體食物,
他都吃的很多,不會讓我擔心他吃不飽、營養不夠 !
吃飯時也都乖乖坐好,不需要我跑前跑後的追著餵食 !
而比一般男孩子稍微文靜的個性,讓我帶他出門不用辛苦的到處追,
告訴他不行去、會危險的地方,他也都記在心裡,不會讓我擔心;

除了這些之外,語言發展、體能發展等等其他更多更多,
你要說我老王賣瓜也好,說我厚臉皮也好,我真的要說,阿棒真的是個很棒很乖的孩子。

但就因為他的
很棒很乖,常讓我忘了他其實還只是個不到二歲的小孩,
他偶爾犯的小錯誤,是其他同齡的小孩天天在發生的正常行為,
他讓我好生氣的事情,在別的媽媽眼中是最平凡也不過的小事情 ....

媽咪:「寶貝,媽咪最近是不是常常好兇呢?」
阿棒:「是...........」
媽咪:「對不起,媽咪會反省,但你要知道媽咪還是一樣很愛你!」
阿棒:「好 ..........」

照片是上星期去綠風的小朋友們合照,
一群差不多大的孩子們在一起,還真的是可愛呢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