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概是大通舖可以讓米阿棒盡情的打滾,所以這天睡的很好,
一直睡到我們大人通通都起床,肚子餓到受不了才決定把他吵醒 !!
今天的天氣跟昨天比起來晴朗多了,所以趁還沒吃早飯前先拍拍照吧 ~

這位爸爸真的很有情趣呀 ~
帶一大台單眼嫌不夠重,還把八百年前買的 LOMO 也帶上了 !!

好望角位在陽明山往金山的半山腰,剛好面山,可以看到很美麗的山景 ~
昨天晚上逛回來,也有看到很美的夜景喔 ~


民宿本身分為好幾棟打通連在一起,這棟是最新建好的,還有電梯耶,應該可以改叫飯店了 ~


游泳池應該是它最美的一個角落 ~


不過今天的目標是美術館,所以小子你騎騎車就好啦 ~


下面還有小型的兒童遊樂區,不過感覺欠保養就是了 ~



一早溫泉池還沒開放,水昨天已經放乾,這還挺令人覺得乾淨和放心 !!


稍微拍了幾張大廳的照片,感覺是很鄉村風格 ~



除了桌球之外,另一間還有撞球檯及KTV,還有電腦間可以上網,整體來說設備很齊全 !!


早餐餐廳位在另一棟的樓頂,也很寬敞舒適 !


菜色也很齊全,美中不足是因為房客太多,感覺補菜的速度稍微慢了點 ~



用過了豐盛的早餐,就回房收拾行李,
準備退房去我們此行最重要也最期待的行程 -- 朱銘美術館囉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