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白天出遊,只有晚餐到睡前穿學習褲,
戰績很豐碩,總共洗了三件 ... ( 棒仔你今天喝很多呀,哈 ! )
今天發現我叫他去尿尿時,他嘴裡回應說他不要尿,但其實他直接就尿了 !
所以我現在要想的對策是 - 「該如果讓他知道,想要尿跟已經尿下去的差別 !!」

看到一些朋友對戒尿布的回應,真的是挺謝謝大家給的建議,
不過說真的,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課還有下了很大的決心才開始 !!
這不是只有對阿棒的挑戰,最辛苦的應該是當媽的我 !!
要擔心他尿不尿、又要操心會不會影響他的身心裡發展,
另一方面又會常被長輩炮轟一堆有的沒的 ~
之前針對戒尿布還特別去上蒙特梭利的課程,
結果被我娘唸說「這種事情有什麼好上課的 !!」
天知道他們的「以前」,跟我們的「現在」真的差很多 !!
現在的教育學者都是要我們做父母的要尊重孩子、不要在無形中傷了孩子,
孩子再小也是有自尊心、也是會感到挫折等等等等 .........
以前的不打不成材誰會管你這麼多 ?
若要說那我們也是這樣養大的呀,但又有誰瞭解這些做法到底有沒有影響到我們的人格和身心 ?
如果不要聽信那些專家的狗屁研究成果和建議,
那又要我們認真讀書做什麼 ?
這就是「現在」和「以前」的差別,
以前沒有人告訴你要怎麼做,所以就跟著老一輩做,
現在一堆人出書告訴你怎麼做,但到底該聽誰的 ?

歹勢,感覺已經離題了 ~
不過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平和又健康的幫阿棒成功的擺脫尿布,
當然未來的每一件事都是朝這個目標前進,
我沒有心急,今年夏天戒不了,明年夏天再繼續,
不然還能怎麼樣呢 ? 是吧 ,呵呵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