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誤會,是「我的」第一件積木作品,不是阿棒的 !!!!!
他如果現在就拼的出這樣的車,我明年應該就可以幫他報名大學聯考了吧 !!

前二天買羊奶幫阿棒換了一桶積木,
今天拿出來要教他玩,才發現 ........ 我根本不會玩積木,
仔細想一想,從小到大,我好像沒玩過積木耶 !!!!
ㄟㄟㄟ ........... 怎麼會這樣呀,我也太遜了吧 !!!!

所以,我的第一件作品,當然一定要紀念一下 ~
不過,這也是我唯一拼的出的車子,其他什麼飛機、船我根本弄不出來,
媽呀 ~~ 積木也太難了吧 !!  難怪有的人還特別花錢讓小孩子去上拼積木的課咧 @@
還好阿棒現在還很好騙,這樣一台很簡陋的車子他就很開心,
等他再大一點叫我拼個恐龍或是戰車的時候,我要怎麼辦呀,嗚 ~~~

米爾頓臭屁說他從小就很會玩樂高,以後阿棒就靠他教,
請大家期待他的大作 !!!!!

( 米爾頓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 )

ps。莊芸芸小姐,照片後面的那張海報就是我說的那種啦 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