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和米爾頓用信用卡點數換的玩具,在今天貨到府了 !!
當時要換這個玩具時和米爾頓有過一番小討論,
最後因為海豬媽曾經說過的一句話,所以我們決定換了 !!!
至於是什麼話,等會再詳述 !!!

玩具到 ~ 爸爸組裝中 .......


這個玩具之前阿棒有接觸過幾次,
第一次應該是剛滿一歲,去 irene 姨家時玩阿肥哥哥的,
當時還不會走路,就很愛推一直走來走去 ...


後來是去信誼也有接觸到類似的,

這個玩具其實另外還附一個小娃娃,
可是阿棒不是很感興趣,
只愛用推的,
但娃娃是小海豬心所愛,當時看到小海豬在玩娃娃,又蓋被子又洗澡,覺得還真是娘呀 ~~~
正在笑小海豬是小娘炮時,他娘海豬媽說了:

「拜託,這樣他以後有弟弟妹妹才會知道怎麼照顧好嗎?」

是的,就因為這句話,所以我和米爾頓決定換這組玩具回來給阿棒,
希望他也學習怎麼照顧小 baby,為未來先準備一下 !!!
( 海豬媽:真夭瘦,隨便講你們也信喔 -___-|||| )


不過阿棒一開始看到這個 baby 不是很想靠近,甚至有點小害怕,
後來是跟他說「這是巧虎的妹妹 -- 小花」,他才去抱她 .......
所以這個 baby 以後就叫小花了 ............
( 小花:我才不是長這樣,嗚 ~~ )

趁爸爸還在組裝,先餵小花吃個飯飯先 ~


還要喝ㄋㄟㄋㄟ ~~


爸爸幫小花戴髮飾,感覺也整個娘起來........
( 米爾頓:我也很不願意好嗎 XD )


組裝完了,可以帶小花去散步囉!!!
( 可是表情感覺不是很情願的樣子........ )



果然,沒二分鐘,小花就被冷落在一旁了...........


最後........還是心愛的巧虎比較適合這台推車..............

 
正在剝香蕉準備給巧虎吃 ............


咳.............我看,那個小花就送給小海豬玩應該比較適合 ..................

( 小海豬:好呀好呀,我最喜歡娃娃了!!!)

( 海豬媽:-____-||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