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吃完晚餐,正在秀日漸變大的小腹給米爾頓看時,
棒姑姑突然轉過頭來說:「喔寶貝妳嚇到我了,我以為妳懷孕 !! 」
( 棒姑姑:不要亂加字,我哪有叫妳寶貝啦 >"< )

最好是我懷孕啦,是誰常常在公司團購什麼蛋糕又餅乾、甜點的,
偏偏又好吃的要命,害我每天吃完晚餐還要忙著吃點心,
讓我好不容易瘦回來的身材又開始變型 !!!! 是誰是誰是誰 !!!!
( 棒姑姑:又沒有人逼妳吃 -___-||| )
( 米阿胖:媽媽如果妳不想吃的話,可以給我吃 ! )

嗚 ~~ 我要開始減肥了,零食你們通通給我滾邊去呀 ~~~~~~~~~~
( 米爾頓:快要過年了耶,要不要過完年再開始減肥?)
( 屁屁:恩 ? 說的也是,那好吧 ~ )
( 路人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