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榮幸被喬媽邀請參加小喬的二歲生日趴,
這可還是老娘我長這麼大第一次參加什麼生日趴踢,而且竟然還是一堆小鬼頭的 -__- !!
當然更不用說也是米阿棒的第一次啦 ~~~
我只能說,小喬妳真的很幸運,奪走了我和阿棒的第一次 !!!
( 小喬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)

這也是我們第一次去愛樂園玩,之前在信義三越有看過,
但是感覺場地不大,所以就沒有進去 ~
大直愛樂園就大多啦 ~ 只是跟 Y17 比起來還是沒得比的啦 !!

愛樂園裡的遊樂設施和 Y17、童年空間等的差異性很大,
感覺比較像小型的「遊樂園」,大部份的器材都是走電動式的,旋轉、再旋轉 .....
這裡很適合帶小朋友來「消耗體力」!!! 玩完回家保證很好睡喔 ~~~


廢話不多說,直接賞照片 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生日趴除了玩樂,最重要的當然是「吃吃吃」!!!
我只能說,那一天的食物,簡直就是小孩子的天堂 ~~
蛋糕、炸雞塊、薯條、PIZZA、飲料、餅乾、漢堡、布丁 ..............
好像只要是吃的,喬媽喬爸都把它們搬來了 ~~ 硬是把三個桌子給塞滿,吃的好撐呀 ~~
而平常很少接觸這些食物的米阿棒,趁著大伙混亂之際大開殺戒,像不要命一樣的猛吃 !!
吃這麼多胖胖食物,我看你回來要被你阿媽痛扁了啦 ~~~
( 路人:不知道被扁的會是誰呢 ........ ? )


吃飽喝足又玩的很過癮的米阿棒,在他娘強力的拉扯下還是認命的乖乖坐公車回家了 ~~~
很好玩、很熱鬧的生日趴踢,謝謝喬爸喬媽,更祝小喬平安快樂的邁入人生中的第三年喔 ^^

生日趴精華影片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