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二天回高雄參加外公的告別式,因為米爾頓還是持續的加班,
所以這也是我第一次一個人帶著阿棒坐高鐵回去 !

一個人要帶著他坐二個小時的車程,還要拎個大皮箱,其實心裡還挺怕的,
很怕他在車上給我歡起來,那真的是要把臉皮鼓到最厚才能撐完全程 !
而且 65 折的橘色票價真的太吸引人,明明是星期五早上十點的冷門時段,
竟然坐的滿滿是人,而且光排隊買票就耗掉我一大半的時間,
最後連買餅乾打算在車上陣壓這小子的時間都沒有,
少了餅乾這個好伙伴,這讓我更是心裡祈禱這小子最好給我乖一點 !!

還好老天保佑,這小子這天還真的是乖,
整整二小時的車程都乖乖的坐在我身上看書或玩他的玩具,不吵也不鬧,
讓我一整個是大鬆了一口氣,看來我真的是白緊張囉,哈哈 ~~

看他表現的這麼好,剛好有餐車經過,就買了一罐蘋果汁給他喝,
很少喝果汁的小子,竟然一口氣給我吸光整整200CC,
真的是一口氣沒誇張,鋁泊包都被他吸到整個縮在一起,
實在是很猛,一滴都沒留給他娘,好樣的 !!
不過第一次自己帶他坐高鐵,算是大成功啦 ~ 哈哈 ~

我很乖,所以我有果汁可以喝唷 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