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阿棒一歲生日 ( 8/29 ) 當天去拍的紀念寫真,
等了二個多月漫長的時間,在今天終於拿到了呀 ~~
從他還不會走路到已經快會跑,我只能說等的還真是久 .....

雞婆小子一定要自己拿海報,又拿不太動,
走起路來歪歪斜斜的,一條小路硬是走了快十分鐘 !!
不過小孩拿大物的樣子真的很滑稽,讓路過的人都笑個不停 ~


雖然才不過二個多月,可是寫真裡的阿棒跟現在比起來,還是變了許多 ~
最大的改變應該就是長高拉瘦了 ~ 當時的棒仔還真是有夠肥滋滋呀 ~~~

好了,廢話不多說,看照片吧 !!



總共分三個造型,連親子照一共 14 張 ~

第一組 我是小泰山


放大海報






泰山不爽了


第二組 泳裝美少男

相簿封面








第三組 型男阿帥





有看到我的口水滴下來了嗎 ?


親子照







這一次除了棒仔外,最上鏡的應該就是棒姑姑買給棒仔的 RODY 小紅馬了吧 !!
我只能說,RODY 我真的待你不薄呀 ~~

下一次拍應該會等棒仔的弟弟或妹妹出來再一起拍,
如果真的沒有,就等棒仔五歲好了,哈 ~

寫真雖然花錢,可是想想還是值得啦,畢竟要再回到棒仔一歲時是再也不可能了,是吧 ??

( 米爾頓:會這樣安慰自己也是好的了 -____-||| 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