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以帶著阿棒騎單車一起遊山玩水,一直是我和米爾頓想達成的目標,
畢竟在沒有他之前,我們可也是騎車玩過不少地方呢 !!
( 不知詳情的朋友,可參考左下角分類內生活點滴裡的自行車生活。)
不過要帶這麼小的小孩騎車,好的配備是一定要的,
所以米爾頓做了很多功課,在阿棒八個月大的時候,
終於找到一台很不錯的寶寶椅 - 「
WeeRide 袋鼠椅」。
不過那時候我們都還覺得阿棒還太小,還不適合跟著單車出門去 ~
所以一直忍到現在才決定去把它敗回來 !!

上星期六下午查到晶華城的城市綠洲有貨,我們就直接殺過去,
可是現場給阿棒試乘,發現這個可以坐到 18 kg 的袋鼠椅,
米阿棒怎麼現在坐進去就已經剛剛好?感覺好像再坐不到半年就要淘汰耶 ?
儘管米阿棒在現場怎麼叫都不願意起來,我們還是決定先不要這麼衝動,
畢竟可以坐的長久也是重點之一呀 !!

為了彌補心裡沒買到的遺憾,
回家後我們去巷口的腳踏車行,先把家裡那台買菜車裝了一個最簡單的兒童椅,
這樣以後我帶米阿棒去近距離辦事,就可以騎單車而不用揹著這麼辛苦了 ~

今天,是我第一次騎單車帶阿棒出門,
說真的,心驚驚呀 ~~ 畢竟現在不是一個人,
而是帶了一個比我自己還要重要百倍卻又比我脆弱百倍的心肝寶貝 !
但什麼都有第一次,不股起勇氣永遠也踏不出這一步是吧 ?


媽咪要帶我出門兜風囉 ~
不過這小子可一點都不害怕,一邊騎一邊聽到他在後面一直講「車車」、
「狗狗」、「呱呱啦啦」的,應該是非常的高興 ~
而且二手也抓的牢牢的,看來只缺一頂小安全帽就萬事妥當 !!


第一次不敢帶他去太遠 ( 對啦,是我不敢啦 ),
所以只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外圍繞了一圈,再帶他進去公園玩 ~
這小子還不肯給我下車,後來是死騙活騙才心甘情願的下來,真的是很愛坐 !!

這次也是我第一次沒帶推車來公園,所以打算全程都讓他自己走路 ~
看來他是挺陶醉可以自己漫步在公園內 !!


但是一段小小的路,平常推車只要不到五分鐘,這小子硬是給我走了快二十分鐘,
一路上不是東看這個西望那個,不然就是一直指著地上的樹葉或螞蟻鬼叫,
我要在前面一直喊他快點快點,才讓他回神繼續前進,還真是累人呀 @@ ~

休息一下,吃個最愛的地瓜當點心 ~ 不過吃相真的很不優耶 !


吃完的垃圾堅持要自己丟到垃圾筒,希望你這個好習慣可以一直維持下去啦 !!!


吃飽了運動一下,來玩球吧 ~ 不過手的力道還不太會使,常常球一丟出去,只掉在腳邊,哈哈 !!
讓我這個撿球員可說是當的非常的輕鬆呀 ~~~


現在腳的力量還不是很足,可以蹲下去撿東西再站起來,
但如果跌倒就沒辦法自己起來,必須要人扶或是扶著東西才站的起來 !!


媽咪不要再拍了,可以扶我一下嗎 ?


玩了一會,來了一個二歲多的哥哥 ~
哥哥比較愛阿棒的球,想要跟也交換 !!


同樣喜新厭舊的米阿棒,當然義不容辭的就馬上自動的交換了 -__-



這顆球球刺刺的,好像比較有趣 !!


玩累了坐下來休息,繼續撿地上的樹葉 ~


還很好心的硬是要送給哥哥 -___-||| ~


哥哥拿了以後,問他娘這是什麼,他娘說「是樹葉啦」 ~
結果哥哥就馬上把他丟掉了 ....................


留下小小心靈受創的米阿棒...

那不是樹葉,那是寶物啦,嗚 ...........


玩了一會就又騎著單車快樂的載著阿棒回家啦 ~
第一次的單車初體驗,成功 !!
希望以後可以多股起勇氣,再帶阿棒去遠一點的地方囉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