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每次責罵完米阿棒,我都會心疼的抱著他,
雖然知道他聽不懂,但我會告訴他,
不讓他爬、不讓他玩、不讓他這個那個都是因為我有多愛他、保護他 !
但是這小子真的就是聽不懂,每次仍然讓我氣個半死 !
最後還是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再告訴他為娘的苦心 !

這也是我爹娘以前對我,而我所認為的「囉嗦和嘮叨」!!
每次跟我娘頂嘴,她最後氣到都會說

「妳現在這樣對我,以後妳的小孩一樣對妳的時候妳就知道了 !」

我想我現在已經嚐到了開始,未來有更多的報應在等著我,嗚 .......
阿爹阿娘 ~ 我知道錯了啦 ~~~~~


呵呵呵 ....... 我不是不乖,我只是在幫我外公外婆報仇而已 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