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米爾頓去公司加班,我和棒姑姑下午閒閒沒事,
就帶著阿棒和他的小車車一起去自由廣場散散步囉 ~
天氣很涼快,沒什麼太陽,超舒服的 ~~~

出門前把小車車裝在袋子裡準備出發,
米阿棒大概是太愛推車走路了,連這樣也要推一下 -___-



自由廣場的人超多的,但是小小棒在這裡還真是受注目 ~
大人都是覺得他可愛,而小孩子則是被他的玩具車吸引 ~


有好幾個小朋友都直接跑來我們旁邊,然後盯著車子說要玩,
我只能說小孩子都是一樣,放在家的玩具都視而不見,出來外面就算是破銅爛鐵大家也搶著要 ~~~

小阿棒第一次在外面推車走路,覺得新鮮又有趣 ~



不過要閃過幾個地雷區,最大宗的就是到銅像區的樓梯,
愛爬樓梯的米阿棒,一看到有這麼多階的樓梯,馬上被吸引過去想要爬,
所以一定要馬上抱走閃過,不然光爬樓梯就會沒完沒了 ~~~


走累了就坐著休息喝喝水、吃吃東西,這種悠閒的感覺也挺不賴的呢 ~


不要再拍了,快給我麵包 !!!!


後來到人少的地方,就讓他放手試著走路,
今天穿鞋子走的又比前二天更遠、更穩了,進步好快,
後來去找米爾頓,在辦公室裡走的又更遠,超乎我的預期 ~~
看來不用到一個月他應該就可以跟我出門逛街散步啦,呵 !!!

看阿棒仔走路影片 ~

小企鵝學走路 1

小企鵝學走路 2

小企鵝學走路 3

小企鵝學走路 4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