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慢慢減少擠奶次數和奶量後,約已經一個星期不再擠奶了 ~
不過還是會覺得胸部有一點漲漲的,還有一些硬塊,
每次一摸到硬塊就很害怕,會想到我的小學麻吉得乳腺炎開刀的事,
所以剛才很叔辣的拿個小碗想說把硬塊推推看,
結果還是很容易就擠出一堆奶 @@
不過奶的顏色有點怪,有點黃綠黃綠的,不像之前的乳清色 ~
對啦,我是好奇兼大膽王,這點小事難不倒我,
當然是小嚐了一口 .............

噁 ...............

存了一星期的奶,是什麼鬼怪味呀 ~~
之前的清甜味一點都沒有了,換來的是一種很怪的味道,
也不像壞掉的牛奶,總之....就是很噁心 ~~~

查了一下討論區,退奶後好像胸部都一定會有硬塊,
只要可以忍受的話就會慢慢消失....
好吧 ......看來我還是忍耐讓它慢慢消失好了 ~
到時候就可以正式的來寫我期盼很久的餵奶心得了 ~~~

各位媽媽們,記得別喝退奶後的奶,難喝的緊呀 ~~
(路人:我看是只有你這白目才會喝吧 -___-)

雖然是討厭的颱風日,但還是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喔 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