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現在每天都不乖乖,所以媽媽都叫我罰站兼洗澡,



但是我變的很不愛洗頭,因為水水都會弄到我的眼睛,
媽媽為了讓我乖乖洗頭,買了二頂洗澡帽 ---> 無效,
爸爸抱著我讓我躺著洗,我還是哭的像殺豬一樣,
學小喬媽拿玩具吸引我,可是我寧願不要洗頭也不要玩具 ....
每天洗澡都會聽到有二個人一直在唸「有什麼好哭的呀,又沒有痛痛,吼 ~」之類的話 ~
可是我還是每洗必哭 .......

今天媽媽氣到了,決定帶我去剪頭髮,
她跟店長叔叔說:「剪越短越好啦!」
所以店長叔叔就一個大爽快把我剪成一個小平頭 .........



很不幸的,因為最近玩太爽,我晒的像個小黑人,
再加上這頭小平頭,我媽媽說她後悔了 ....
她說我現在這個樣子,可能沒辦法在北部把妞,要去南部發展才有機會 ........
姑姑說她現在連抱都不想抱我,真的很壞心....
只有爸爸和奶奶說我這樣好看,爸爸甚至說我現在這樣比較『年輕』-_- ....

媽媽特地去翻我五個月大時留小平頭的照片,
她很感嘆的說 ... 還是小時候比較可愛耶 .........
大家覺得呢 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