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ilton ---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!說:
我發現我的頭會痛耶 ~

屁屁  - -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!! 說:
那應該不是阿棒傳的,因為我們是喉嚨痛 ~


Milton ---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!說:
我喉嚨也是乾的

屁屁  - -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!! 說:
吼,你是怎樣啦,也沒照顧他也沒一起睡,乾個屁呀,給我健康一點喔你 !


Milton ---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!說:
哈哈 !!

屁屁  - -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!! 說:
我昨天整晚機乎是醒的,半夜要幫他擦汗、換衣服,我還去你那間拿衣服。


Milton ---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!說:
我也是 ~

屁屁  - - 我是更超幸福的人啦 !! 說:
是個屁啦,我去拿衣服都聽到你在打呼,看你睡的跟死豬一樣。


Milton --- 我是超幸福的人啦!說:
是這樣嗎?


米先生,最好不是這樣啦,可以再機車一點 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