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應該是阿棒出生以來最幸福的一天,
因為他娘從以前到現在,帶了很多朋友回家陪他玩,

列記有以下:

會裝可愛的海豬哥
要回家了才不害羞的瑋瑋哥
很會說說的大眼豆豆哥
終於可以欺負的小喬巴弟

阿棒說:阿娘,為啥全都是男的?

今天,終於,他娘幫他邀請到正妹來了~
醬醬醬,正妹喬喬是阿棒的第一個女生朋友,
不過因為今天第一次見面,不好意思幫喬喬拍照,
也還沒知會喬媽,所以明天等喬媽同意後再 PO 喬妹可愛照片給大家欣賞喔 ~

今天和喬媽的短暫相處,讓我相當的慚愧,
因為同樣是全職媽媽,但喬媽把小喬教的好到令我羨慕又嫉妒,
第一次看到一歲七個月的小小孩會自己坐著乖乖自己吃飯,
而且在15分鐘內就吃完媽媽幫他準備的食物,
又好會表演、唱歌,說話也是一級棒,總之就是很令人驚訝 ~
真希望阿棒在他一歲七個月的時候,也有這樣令人感動的表現 ~
看來一定要好好的跟喬媽學習才行 !!
(米爾頓:原本想讓阿棒靠一招屁股自轉吃遍天下,看來行不通了~)

不過喬媽今天也跟我說了二個撇步 ~
第一個是不要怕髒 ~
在地上舖地墊,就讓 BABY 自己練習吃飯,髒了就再擦,這樣才會進步很快 ~

第二個是不要怕摔 ~
把認為危險的東西都收起來,就不怕他亂抓,而要爬就讓他去爬 ~
棒媽問:很怕他會摔下來耶?
喬媽說:我可以介紹給你很優的藥膏~
棒媽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不過喬媽說小喬以前就常摔,所以學會保護自己,
現在雖然還是常摔 (來我家不到二小時就摔了二、三次,雖然正但是個猛妹-_- ),
可是她已經知道怎麼摔才不會痛、不會敲到頭,
而且摔完還會自己拿藥叫她娘幫她擦。

我想明天開始,我就會讓阿棒學著自己吃飯,
而摔這個事情,我想先讓我的心臟練強壯一點再來想想好了..........
哎,我是卒辣媽呀 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