翅膀硬了、膽子越來越大 ~

這是我對現在的阿棒的形容詞 .......

昨天颱風假,米爾頓在客廳看電視,我在房間陪阿棒睡午覺 ~
可是這小子貪玩翻來翻去就是不睡,
後來我火大了,直接跟他說:「你不睡就給我出去找你爸!」
想說他應該會怕就乖乖的來睡覺,
沒想到,這小子還真的就給我自己下床,然後推開門爬去客廳找他爸了耶 .......
當場是讓躺在床上的我三條線 .....

今天早上八點多,他先醒來,
先搖一搖我,我還想睡不理他,
結果這小子竟然又自己下床,開門爬出去了 -___-
然後爬了一圈,又叫了二聲「爸爸、爸爸」,
爸爸當然早就去上班,看外面都沒人,他就又爬回來繼續搖我 ~

哎,他真的長大了耶,變的不像小時候醒來就害怕的哭,
而是越來越獨立、膽大 ~ 讓我真是又驚喜又害怕 ....

我現在已經能體會各位前輩說的,越大照顧起來越累的理論了,
媽呀,真的很累耶,因為任何東西他都有可能想去碰、摸,
你想不到的事情他都會去做,所以時時刻刻都要一直盯著 ~~

真  的  是  累  呀 ..............

看我的調皮影片:

這樣也可以爬 很好,這麼窄的床頭櫃都硬要上去,輸你!

爬上沙發了  每次都想要爬到陽台去,拿個沙發來擋,
       現在連沙發都上去了,該怎麼辦喔,哎 !


11個月的米阿棒:

身高 : 不知,沒去醫院量
體重 : 10.6 kg,勉強增加一點點

這個月開始吃蛋,沒有過敏反應 ~
尿布改穿 XL,因為醫生說 L 的對他來說大腿太緊了 -__-||
這幾天每天都在講「個、個、個」,手比來比去,應該是要說「這個、那個」~
變的好黏我,常常只要我抱,真的是開始進入會認人的階段囉 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