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間位在 SOGO 復興館11樓的日本料理店,
跟米爾頓在生棒仔前去吃過一次,那時候覺得還好,
前二個星期我們帶棒仔去第二次,覺得變的挺好吃,
所以這次家族聚餐就選在這個交通方便、氣氛也不錯的餐廳啦 ~~

小棒仔這一天精神很好,整個人在餐廳是 HIGH 的要命 ~~
( 米爾頓:講的真客氣呢~是吵的要人命吧 -___- ||| )
不過,不管小棒仔再怎麼不乖,在爺爺心中,他就是「乖的一踏糊塗」呀 ~~

我是爺爺和奶奶的心肝寶貝 !
小柚子和屁哥大駕光臨,不過小柚子你擺那臭臉跟棒仔還真是有夠像耶 -_-
果然二個人都是處女座的呀 ~~


這次小柚子上來台北三天,阿棒就跟姐姐玩了三天,超開心的 ~


接下來簡單介紹一下餐點,整體來說還算OK,如果要真的知道到底是怎樣的口味,
就麻煩好吃鬼芸芸小姐下次去,幫大家體驗跟介紹一下囉 ~ 嘻 ~
( 芸芸:最好是這樣啦,機車耶 ........... )

屁哥的握壽司套餐~
這次嫂嫂沒跟來,因為要修學分上課,
在吃飯的時候,我跟屁哥說嫂嫂好辛苦,都不行上來玩,要一個人在南部 ~
沒想到屁哥含淚激動的說:「她超爽的好不好,可以自由三天,我要帶小孩比較累~」
哈哈,說的也是,如果現在有人願意幫我照顧阿棒,不用三天啦,一天就好了,
我應該會開心的飛上天,更何況我嫂嫂可以連休三天,哈哈哈~~
而且因為我哥這席話,晚上我和米爾頓還在討論,
如果真有機會讓我們可以拋下阿棒一晚,我們要去哪裡,
結果二個人都是想去看午夜場再逛夜市吃個爽啦~
我已經快要忘記夜市長什麼樣子了縮,嗚~~~~


小姑和我娘點的蕎麥麵~



婆婆的全素山藥豆腐鍋,不過賣相不是很好,因為都白白的~
後面的是公公和我爸點的生魚片套餐,因為坐的比較遠,懶的過去照了~
這樣應該勉強可以看到啦,哈哈~


老公點的鮪魚飯,鮪魚有點半生的那種~


我點的是鰻魚石鍋飯,等會再補充~

吃完飯,就到中庭拍拍照 ~




棒仔和爺爺,爺爺又馬上要回非洲工作了,棒仔可不要把爺爺給忘記了耶 ~


大家覺得我比較像爺爺還是奶奶呢 ?


開心到露出小肚皮 .....


原來還是最像爸爸啦 ~~


上廁所的時候,忍不住自拍了一下,因為這鏡子實在太讚了啦,整個就是讓我們瘦了一大圈 ~~~
厚,真想把它搬回家 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補充:
這是前一次帶棒仔去 EN 吃飯的照片,還沒空寫,剛好現在來補 ~

我點的鰻魚石鍋飯,這二次我都點這個,因為只有這個阿棒才能一起吃 ~




米爾頓點的不知啥名的套餐,這是最貴的,好像 $680 左右,其他的套餐都約三、四百 ~
不過它這個套餐還有一個石板燒肉沒照到 ~




甜點,冰淇淋加芝麻豆腐,這個很好吃,阿棒吃超多 ~


我和棒寶貝 ~


棒寶貝對爸爸的啤酒杯很感興趣 ~


終於忍不住了 .......
不過寶貝,這杯子是空的好嗎 ? 下次要喝請早耶  ....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