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之前辦了一次花蓮理想大地的家族旅遊後,
大家都非常的期待下一次的到來,因為可以全家族一起出遊真的是太幸福了 !
所以,在大家的催促下,這次又由閒閒的小妹我來主辦第二度的周家旅遊啦 !!

去年懷孕時跟米爾頓公司一起去墾丁夏都後,
就一直對那的美麗風景戀戀不忘,所以,這次二話不說,就去墾丁夏都囉 !!!
其實會選夏都最大的理由,當然是它的私人海灘,讓我們可以悠閒自在的玩樂,
不用到外面去跟大家人擠人,而且有老的又有小的,
累了就可以直接回飯店休息,實在是方便的緊呢 !!

前一天我和米爾頓帶著小棒仔坐晚上六點半的高鐵南下住屁哥家,
隔天早上九點五台私家轎車、一行24個人,就浩浩盪盪的往墾丁出發囉 !!!

到屏東,當然一定要吃萬巒豬腳,
但因為正宗海鴻不順路,所以屁哥就帶我們去吃在車城也有名的熊家萬巒豬腳啦 !





吼,這熊家外觀蓋的跟五星級餐廳沒二樣吧,一看就很高級耶,
派 Corol 表妹及羊咩咩代言一張 ~


不過一進去就 ................ 就辦桌的沒二樣耶 -____-
那 a 啊呢呀,外觀蓋的這樣水,裡面就像大禮堂一樣,圓桌、紅塑膠布,當場整個又 low 掉了 !
不過這樣才有吃台菜和萬巒豬腳的氣氛啦,哈哈 !!
因為菜色是安排 Corol 表妹負責拍照,但是 ........ 拍的真的有夠爛耶,不 po 也罷,
反正就是炒麵、炸豆腐、青菜、豬腳那類的啦,大家就用想像的吧 !!

吃完豬腳,就直奔夏都啦 ~~~ 超興奮 !
飯店是下午三點 check in,但是我們一點多就到了,
不過幸運的是有三間房 already,所以大家就先進房間放東西休息囉 !!
沒錯,下面照片裡所看到的全都是我們此行的家族成員,而且還有1/2走在前面沒照到 !
講到這個,夏都就沒理想大地熱情耶,上次去理想大地人數也大約25個人,
去用餐時餐廳還擺「周家族旅遊」的牌子歡迎我們,這次夏都都沒有表示,嘖嘖嘖 .....



上次理想大地的歡迎牌 !


不過雖然飯店沒有歡迎牌,但是墾丁依然用它最美麗的碧海藍天
迎接我們啦 !!




每次出來旅遊,看到奶奶玩的很開心,就會自然而然的開心起來 !!


這次旅遊有個偷渡客,就是小琳表妹的愛犬土豆啦,不過還好土豆一直都很乖,
所以都沒有被飯店人員發現,哈 ~
而土豆的到來,最開心的要屬小柚子了,因為她真的是愛狗成癡呀 ~~~


好啦,休息夠了,大家換泳裝下去玩水吧 !!

待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