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媽呀,阿棒九個月大了呢 ~  時間過的真是快的緊呀 !!
這個月很慚愧,因為幫他照的相片少了很多,
不過也不是沒幫他照,而是他現在不像以前一樣乖乖的躺著或坐著,
都會一直爬來爬去或要站站,所以十張照片有九張都糊,
實在很難照呀 >"<

九個月的米阿棒,身高跟體重都維持跟上個月一樣,
現在呈現嚴重停滯的狀態,果然小BABY到這個時期都成長的很緩慢,
好家在米阿棒已經達到一歲BABY的標準,所以還不用太擔心啦 !!
( 米爾頓:我可是很擔心耶,嗚嗚,都沒長高也沒長胖 !)

現在米阿棒的作息有稍稍的改變了,
以前白天醒來二個小時左右就會愛睏,現在可以撐三到四個小時,
而飲食方面最大的進步,是已經可以吃乾飯,而且還愛的很,甚至有時候還嫌棄稀飯 ~
看到你在吃東西,他就會爬過來站在你旁邊,然後「啊~」,餵太慢他也會「啊~ 」的催你,
好笑的是用他自己的碗裝,他就不愛吃,
可是用大人的碗或筷子餵他,哇,好像吃到山珍海味,一口接一口,
啊明明就是一樣的東西呀 @@ 真的是挺有趣 !!

現在覺得最辛苦的事,就是幫他換尿布和穿褲子,
他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快度翻轉他的身體,
讓你抓都抓不住,每次換尿布我都會想扁他 !!
現在他最會搖頭,只要他不喜歡的或不要的,就會搖頭拒絕,
尤其是喝ㄋㄟㄋㄟ最明顯,240 CC的
ㄋㄟㄋㄟ至少要搖五次以上的頭吧 -_-||

爬爬和站站是他現在每天在忙的事,
不過三天有二天會因為爬太快或抓不穩而撞到頭或臉,
甚至有一次還撞破嘴巴破皮流血,每次當然都哭的哭天搶地,
不過忘的也快,只要馬上轉移一下注意力又開始繼續忙了 ........

現在問他爸爸在哪?媽媽在哪?已經大概知道一些些,
而我一個人在家帶他,但我要去房間或廚房忙的時候,
他就會像跟屁蟲一樣,爬著跟在你後面,真的是挺好玩的啦 ~
最喜歡看的電視是「廣告」,尤其是有唱歌或音樂的,
天線寶寶現在已經沒辦法吸引他了 .....

我覺得帶小孩最辛苦的日子應該已經熬過了,
之前的辛苦是屬於精神上的,因為他給的回應很少,
現在要開始面臨的是身體上的辛苦,因為要注意他有沒有撞到或受傷,
要常常去抓他或跟在他後面保護他,
不過現在真的覺得他越來越好玩、有趣,希望將來會越來越好囉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