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某人的 BLOG 熄燈了有一、二年吧 ......
最近不知吹什麼風,他又開始寫日記了,而且還寫的挺認真的 ........

屁屁:「要不要我在我的 BLOG 上告訴大家你又開始寫了 ?」

某人:「不用了,我又不用讓大家看我的日記 .... 」

他這樣說了,很低調的個性。

BUT,後來他說 ....

「ㄟ..........為啥妳 BLOG 上的聯播區沒有出現我的日記 ?」


恩?不是要低調嗎?恩,要加就加吧 .....

今天他又說 .......

「ㄟ ....妳朋友是怎樣呀,這麼愛寫日記,
我的聯播好不容易出現,馬上被她們洗版了....
這樣大家怎麼知道我有寫日記呀 ~」


那這樣是 ? 好吧,寫篇日記幫他公佈好了 .....

在寫這篇日記的時候,

他又說 .....

「唉唷,不要寫出來啦,我不想讓大家知道 ........」

各位,
 
===========   我  整  個  無  言 ===========

為啥我嫁給了一個這麼機車又悶騷的人 ?



我想,他要表達的應該是:

歡迎大家來看我的BLOG,但是我不想告訴你們我的網址,
可是你們一定要偷偷的來問屁屁,千萬不要讓我知道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