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母親節,也是屬於我的第一個母親節,
因為棒奶奶今天要當法鼓山活動的義工,
所以昨天先提前去餐廳吃飯慶祝 ~
而今天早上先去參加法鼓山在國父紀念館辦的活動,

中午和下午則在棒外公、外婆家度過,
不過下午回到家,抱棒仔的時候覺得他身體好熱,
一量體溫,39度 ...................
我和米爾頓嚇壞了,再量,還是38度接近39度 ...............
可是這小伙子一整天下來並沒有什麼不對勁呀,
而且在量體溫的時候還是一樣精神好的很,為什麼會發燒呢 ?
因為並沒有食慾不振也沒有其他特別的異狀,
所以我們暫時排除感冒,
而判斷應該是在長牙( 口水多到快泛濫了 )或是晒了一整個早上太陽中暑,
晚上體溫有稍微降一些,但還是在38.5度左右,
睡前幫他清潔牙齒,我有摸到上面的牙齦硬硬的,
所以應該是準備要發出來了,
不過明天早上如果還是持續的發燒,就會帶他去診所檢查一下比較放心 ...

第一次的母親節,過的很忙碌又操心,
母親這個職業,真的很不好當耶 ~ 呵呵 !! 苦笑 ~

這二天的照片,看圖說故事啦 ~

星期六,貝里尼餐廳
感謝棒姑姑請客,餐點價格有點高,但是好吃的緊,
只可惜沒什麼阿棒可以吃的,只好讓他坐一旁乾瞪眼啦 !!


今天 -- 法鼓山好願祈福感恩會
這是第二年舉辦,去年第一次還是挺著大肚子去的呢( 去年的活動請看這 )~
 
這次一樣有五個活動區和園遊吃吃喝喝區,一樣好吃好玩又別具意義,

五個活動區分別是 --

許願點燈 ~
點亮好願,照亮生命福田
點一盞燈 發廣大心 許個好願 讓它實現 心虔意敬點燈許願 人間處處好運連年


大願興學 ~
大願興學,邀您來發願
5475 我誓祈福 請您日日發願日日行願 共同感就一所世界迫切需要的法鼓大學


感恩樹林 ~
寫下感恩祝福 讓愛綿延
一句感恩 勝過千言萬語 一張卡片 傳送祝福心意 寫下感恩送給親愛媽媽 祈願健康幸福相併相隨

靜心托缽 ~
靜心托缽 心禪合一
輕托水缽放心慢行 細細觀照自心自性 缽中有水 水中有心 托缽如托心 心靜自然定


親子茶禪 ~
茶禪香流轉 感恩圓滿
奉上一杯感恩茶 幸福乘著茶香來 輕啜一口 唇齒留香 輕捧茶碗 溫馨盈滿懷




因為棒外公和棒外婆剛從九寨溝玩回來,帶了好多禮物,
其中包含一頂可愛的熊貓帽,不過這是要送給高雄三歲的小表弟,
阿棒就先偷借來戴一下,還真可愛的要命呀 ~~
外婆,下次也幫我們阿棒買一頂嘛 ....................
( 棒外婆:阿棒已經有一隻很貴的大熊貓玩偶啦!)




最後祝所有的媽媽還有我自己,母親節快樂,大家都辛苦囉 ^^

當然,最重要的是,棒仔寶貝趕快給我退燒喔 !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