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懷孕到現在阿棒滿八個月,我大概有快一年半沒有騎車了吧 ~
每次都只能看米爾頓自己去騎車,回來再分享他的心得,
我的身體真是癢的要命呀 ~
今天很謝謝棒奶奶和棒姑姑,願意幫我照顧阿棒,
讓我有機會可以參加一年一度的自行車日,真的是太開心囉 ^^ 感恩呀 !

早上六點半把還在睡的阿棒仔直接抱到棒奶奶家,我和米爾頓就出發騎車去囉 !!

2008台灣自行車日 台北市騎乘路線


◎騎乘路線:
大佳河濱公園→基隆河十號水門→林安泰古厝→新生北路→
民族東路→中山北路→中山南路→凱達格蘭大道→總統府(全長6.5公里)


今天和大家約在信義和建國交叉口的郵局集合,再一起去大佳河濱公園報到 !
沒想到被很多人放鴿子耶,最後只有我們小貓四隻 ......


很快就到大佳河濱公園啦, 哇拷,人山人海,這次是怎樣,怎麼這麼多人呀 @@ ~
光找報到的地方就找了好久耶,真的太多人了啦 !!


接著就開始等著出發,沒想到這一等就等了將近半個鐘頭以上,
是怎樣呀,還沒開始騎車我就已經熱到快把水都喝完了啦 ~
而且太陽又超大的,真的是有點煩燥耶 !!!!
只好一直拍照打發時間 .......

左起--

矢勇:
第一次見面,四月才獨自去騎車環島,
他很好笑,車上綁了大大小小各式各樣的前燈、後燈、警示燈大概有七、八個以上,
但重點是,他說他從不夜騎,這些燈只是裝飾用,因為他覺得很帥 -__-|||
明明就是一個高高帥帥的年輕人,真不懂為啥思想這麼跳 tone !

何大伯:
好久不見了,但他今天好特別,
雖然一樣穿他的無敵拖來,可是竟然是配休閒長褲,重點是還繫皮帶,
不認識他的人可以看這張照片,就會知道我為何說他今天特別了 ~

米爾頓:
這個大家很熟了,不用再多介紹!
( 米爾頓:好歹說我今天很帥之類的也好呀,嗚~)


我和米爾頓
這次發的車衣是黃色黑邊,我第一眼看就覺得這是兄弟象的盟友嗎?
而且重點胸前還印中文「行政院體育委員會」,真的是很不想穿耶 >"<
還好大會沒有規定一定要穿指定的服裝,不然我大概就不會來了吧,哈 !


真的等很久,實在太無聊了 ...




米爾頓說想要租這種車子,以後就可以載阿棒一起去騎車,
恩 .......我想阿棒在裡面滾來滾去,應該可以睡的很好 -__-凸


吼 ~~~ 等到快要冒火,終於可以出發啦 !!!!


不過出發後,才是真正冒火的開始 !!!
因為這次人真的太多太多,再加上我覺得路線規劃及交通管制根本有問題,
從起點大佳河濱一直到終點總統府,
我們有1/3的時間是在牽車(沒錯,就是用走的-__- ),1/3在等紅綠燈,剩下1/3才勉強可以好好的騎車 !!
我只能說自行車日改成牽車日或者是塞車日還比較符合現實,
而且什麼狗屁無車日,這根本只是把自行車道劃的寬一點讓我們騎而已嘛 ~~~
因為太多時間在牽車和等紅綠燈,所以照了一堆照片,一定要來大大的抱怨一下啦 >"<

等等等等 .......


塞塞塞塞 ........


看到後面那一排長龍嗎?大家全塞住用走的 .....


人和車之間只用警示牌隔開,會不會太危險,吼~~~~~


塞塞塞塞 ...... 
有阿伯甚至說應該帶烤肉用具來在路邊烤肉打發時間 -___-||




等等等等 .......不錯,你們二個還笑的出來!




這隻狗心裡應該在想牠自己用跑的還比較快吧 ....


就這樣一路的停停走走騎騎,明明只有短短六公里的路程,硬是搞了有一個小時吧 @@
總之就是滿肚子火到終點總統府 !!!!


可憐的小銀,這麼久才帶你出來玩一次,竟然讓你沒有什麼表現的機會 !!


到達終點後,我和米爾頓因為心繫我們的小阿棒,就馬上騎回家囉 !!
不過很欣慰的是,阿棒仔表現的很乖呢,讓棒奶奶和棒姑姑都很滿意,這樣我就放心啦 ^^

今天雖然是期待很久的一天,但竟然騎的一肚子火,
唉,可以改進一下嗎 ??? 不然以後不想參加了啦 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屁屁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